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不按剧本走的一生(鸣佐重生) 番外

番外 (1)木叶头脑风暴三人组

* 番外为极度放飞自我产物
* 主要是鸣人重生前那一辈子都干了什么导致了最后的画面
* 不黑妹子,但是也没有多白,毕竟两个恋爱脑的妹子再怎么洗也会有点颜色
* 鸣人从四代目那里顺来了点智商。。。所以,,,希望看到傻白甜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鸣人的妹子们抱歉了
* 鸣佐终结谷之后的时间点,关于鸣人为什么没有追着佐助离开木叶的怨念引发的脑洞,其实也就是主讲鸣人悲催的后半辈子
* 本章番外涉及CP主鸣佐微卡带柱斑
* 小学生文笔,极度ooc,求轻喷
* 子世代出没,大概?

①佐助在哪里

漩涡鸣人醒了,在与宇智波佐助终结谷大战之后,先于佐助醒了。
“恢复的不错,鸣人。”春野樱欣慰的说着,“这样下去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哟,不错嘛,鸣人,再恢复恢复把手臂接上又是那个大英雄漩涡鸣人了啊”
“卡卡西老师,你的身体怎么样了我说,还有,佐助呢?小樱让我安心养病都不肯告诉我外面是什么情况嘚吧呦”鸣人边说边用眼睛狠狠地给卡卡西使眼色,用怨念的眼神掩饰眼中的担忧,然而,大概是功力不到家,自以为完美的掩饰被卡卡西这个老油条一眼看破。
“小樱,你先出去吧,我有话跟鸣人说。”
“什么话还要避着我?”春野樱一边狠狠地看着病房里的两只负伤的雄性生物一边用力握着拳走了出去。(很好,看来咱们樱哥还记得这里是医院,他面前的是伤患)
“过来”卡卡西在鸣人靠近他的同时施展出神威将鸣人带入那个独立的空间并留下了替身释放了幻术欺骗此时在病房附近监控的暗部。
鸣人进入神威空间看到了早已等在那里的神情严肃的鹿丸。
“卡卡西老师,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很严重是么?”鸣人瞬间严肃了问到。
“鸣人,卡卡西老师刚刚得到消息,长老团提议要抹杀木叶叛忍宇智波佐助,将轮回眼收归木叶,其余四影同意对宇智波佐助的处置,但是对轮回眼的处理颇有异议,都想从中分一杯羹,纲手大人和卡卡西老师已经要顶不住了”鹿丸见卡卡西没有回答的意思,便直接将刚获得的消息说开
“什么?怎么会这样!佐助是英雄啊我说,这样做对他不公平啊,明明是佐助解开了无限月读救了大家怎么还会有人想要他死!!!这不应该啊我说。还有佐助现在到底在哪里啊”鸣人激动的跳了起来,扯到了尚未完全愈合的伤口,发出一阵哀鸣。
“鸣人,冷静,佐助自终结谷回来之后经过简单的医疗措施之后就被封锁了全部的查克拉和瞳力投入监狱,现在正在被暗部严加看管。所以在你身体恢复了的现在我们把你带到这里研究怎么帮佐助脱罪。”鹿丸按住激动的鸣人,将现状一点一点分析给他,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我怎么冷静啊,卡卡西老师你是知道佐助的事的,他们怎么能在剥夺了佐助那么多之后还要求佐助奉上双眼和生命!卡卡西老师,放我出去啊,我要去找他们理论!他们不能这么对佐助的我说”鸣人激动地吼道。
“喂,鸣人。。。”鹿丸试图拦着他却被卡卡西拽住了
“让他去!”卡卡西如此说到。
“卡卡西老师,这样真的好么?你明知道。。。”
“所以我叫了你来想办法。”卡卡西收起了平时的吊儿郎当,严肃地说到“你足够冷静。在鸣人奔波的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尽全力准备之后的事情。”说完鹿丸被无良的卡卡西丢到了森林里。

②日向日足

“纲手婆婆,请你救救佐助!佐助是四战的英雄啊,为什么他要被囚禁?木叶欠他的已经太多了,难道连他的生命都要夺走么?”
“鸣人,不是婆婆不帮你,战后五影会谈对于佐助的处置马上就要出来了,木叶以长老团为首的大部分都赞同处死宇智波佐助,回收轮回眼的提议。我们已经尽力保住佐助的性命了,可是他们对轮回眼的处置依旧不肯放松,这是他们的最大限度了”纲手摸着鸣人的头无奈的说到
“不,我不相信,我绝对不会不会让他们这么干的,这会毁了佐助的,我绝对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说着,鸣人跑了出去
“唉,这孩子。。。”但愿老天保佑他真的能找到方法吧。

“卡卡西老师,你和鹿丸知道这个结果对吧?所以如此放纵我去闹,因为知道不会有效果?”鸣人坐在南贺川河边,语带失落地问道。
“是。”卡卡西坦诚的答道。“但是我们也在想办法救佐助。”
“那想到了么?”“除了你带着佐助逃跑没有别的办法,但是这样你也就成了叛忍,你将从此再无当火影的可能,和佐助一辈子活在几大国的追杀之下,从此颠沛流离,再没有回转的可能。”
“卡卡西老师,你知道我的选择是什么。”
“鸣人,你要想好。。。”鹿丸一脸担忧的说“鹿丸,谢谢,我知道你和卡卡西老师都是为了我好,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鸣人真是一如既往的坚定。
“哦呀,看来你不会改了呢~选择了就不能后悔哦~”卡卡西调侃。
“哈哈,当然不会后悔啊,佐助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要是此刻换成是呆兔这个情况卡卡西老师也不会做别的选择吧。。。”鸣人大大咧咧的反问。
“嗯,的确。。。那个吊车尾的也是这样”低落的情绪瞬间笼罩着卡卡西,鸣人觉出不对“抱歉啊老师,,,”“没事。”
“那就这么定了,鹿丸,卡卡西老师,你们一定准备好计划了对吧?哈哈,快说说看,,,,”
“你们何必这么辛苦的策划逃跑呢?”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了鸣人的话,“明明有更好的方法不是么?”
“你是,,,日向日足。日向宗家的家主,来此地有何贵干?”卡卡西瞬间警惕起来。这人刚刚听到了多少?
“呵呵,年轻人,不要紧张嘛,我只不过是过来给你们指条明路而已。鸣人君,你不想救佐助了么?”日向日足不紧不慢的抛出了问题,等待鸣人的回答。
“鸣人,小心有诈,卡卡西老师刚刚在周围布的幻术结界被破了,在这个时候不知道他想做什么。。。”鹿丸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生怕这个关键的时候出什么差错。
“呵呵,老夫可不是坏人啊。要是的话你们这几天偷偷摸摸准备的时候老夫就会带人围堵你们抓个现形,上报五影了。老夫是一个人来的,够诚意么?现在我们是否可以坐下来谈谈?”日向日足显得胸有成竹,似乎笃定自己不会被拒绝。
“你刚刚说,你有更好的方法就佐助,此话当真?我要怎么相信你?”(鸣人从水门爸爸那里顺来的智商上线ing~)
“鸣人!”鹿丸着急的喊了一声
“呵呵,鸣人你要知道,日向家是木叶的大家族,多年来一直很好的保护者宗家的血继,势力在整个木叶并不小,而且在整个忍界也是说的上话的。日向家在这次关于宇智波佐助的处置上面并没有过多干涉,但是加上火影以及四战英雄漩涡鸣人的影响力,到时候裁决的天秤会倾向谁可想而知。你说呢?九尾人柱力,四战的大英雄漩涡鸣人君?”
“你的条件是什么?”
“条件?自日向一族加入木叶后,就一直盖不过宇智波,论瞳力的比拼也有输有赢不占优势,前些年宇智波灭族,日向本想趁机做出改变,但木叶的势力大部分却依旧被把持在长老团手上,让日向一族无法下手。现在正赶上四战这个契机,我们当然要抓住这个机会做出点什么改变日向一族尴尬的地位。我们需要忍界的英雄,火影的候选:大英雄漩涡鸣人的支持。最重要的是,日向不想变成第二个宇智波。”说到这里,日向日足叹了口气,“我不想让我的女儿们活的太累。。。”
“好了,话就说这么多,后天就是关于处置宇智波佐助的最后一场会议了,我给你们一天的思考时间,明天这个时间,我在这里等你们。我希望你们的答复会让我们所有人都满意。”说罢,就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一脸麻烦的鹿丸,看不出表情的卡卡西以及呆楞的鸣人。
静默,,,长久的静默。。。
“鸣人,你的选择呢?”卡卡西问眼神一直没有焦距的鸣人。
“卡卡西老师,我要和日向合作”
“想通了?要知道,权利的漩涡卷进去就很难全身而退”
“嗯,老师,我想通了,我不能让佐助过东躲西藏一辈子的生活”
“好,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开始研究该怎样和日向家合作以及合作的具体内容吧。”
“好麻烦啊这种情况。。。”
“哈哈鹿丸看来今后要麻烦你的地方太多了啊我说”鸣人没心没肺的说着
苦命的鹿丸,提前为你今后的辅佐生涯默哀。。。

③联姻?!

第二天傍晚,日向日足果然准时到达了南贺川边。看着等候在那里的卡卡西鸣人鹿丸露出了势在必得的微笑。
“看来你们已经做出了决定。”
“废话少说,我们同意结盟,但是你开出的条件似乎不太对等啊,工程量大不说,还要长时间连续作业,这样我们岂不是亏大发了?”卡卡西恢复了一贯的慵懒,慢慢的说着。
“哦?不知拷贝忍者卡卡西有何高见呢?”
“如你所说,木叶的势力要迎来新一轮洗牌,你能保证新一轮的势力全部支持鸣人当上火影么?今后与鸣人合作的时候,你能保证日向一族毫无怨言的帮助鸣人么?当新旧势力冲突的时候,双方利益冲突的时候,以谁的利益为先呢?日向族长,你确定今天可以协商好一切么?”卡卡西先发制人,将一干相关问题抛出
“这些都可以日后再谈,可是漩涡鸣人应该等不了了吧?不,应该说是宇智波佐助已经等不了了”日向日足的白眼中闪过算计的光芒。
“你想怎么样?”一直沉默的鸣人突然出声。
“这样吧,我为我们的合作上一道保险。”
“愿闻其详。”
“我的大女儿日向雏田和你们是同期,你觉得她人怎么样?”
“雏田么?雏田是我们的战友,是我们大家可以托付后背的伙伴,是个很好的的女孩。”
“我听说她一直喜欢你,你愿意娶她,做日向一族的女婿么?”
“什么?雏田喜欢我?怎么可能?”
“我也不看好我女儿的眼光,但是她喜欢,我也没办法。你觉得这个保险如何?”
“。。。。。”
“一定要娶?如果我不娶她的话,合作还能否达成?”
“很遗憾的说,不能。卡卡西的疑问我们也同样存在”
“。。。。。

好。我同意联姻。
但是你要保证,明天的最后审判上佐助无罪释放且完好无损。不会有人打佐助眼睛的主意,释放佐助过程中不出任何差错,佐助不再是木叶的叛忍,恢复自由身。今后他干什么不再受到阻碍。”
“好,我的好女婿。如你所愿。今后的日子里多多指教了。我回去部署明日之事,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鸣人,你真的要娶雏田么?你不是一直喜欢小樱么?”鹿丸的语气带着不确定,好似不敢相信鸣人会做出这个决定。
“嗯,决定了。啊咧?鹿丸你不开心么?佐助可以恢复自由了。他也会留在木叶,我们大家会一直在一起。”
“鸣人,,,”鸣人脸上的表情真的是很努力的做出开心的表情,但是,却好僵硬,看的卡卡西和鹿丸一阵心酸。
“呐,鹿丸,卡卡西老师,没有什么比佐助更重要了。”

tbc.......

啊,码着码着睡着了就忘记发出来了。。。。这番外写的总感觉刹不住闸啊,,,嗯,我没黑妹子,我只是巧妙的黑了一下妹子他爹而已。。。。不过真的想过,当时佐助被囚禁,鸣人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甚至不去看望,为什么要娶雏田却又没有一点新婚的快乐体现出来,然后我的脑洞就收不住闸了。。。一整套阴谋论下去,番外(1)就出来了
日向家的阴谋雏田是没有参与的,但是,毕竟她是至关重要的一环,逃不开的。。。她的喜欢他她所谓的爱情被家族利用了个彻底,,,
番外下一章二少就被放出来了,嗯,二少又要离家出走了。。。。
由于没有了解过雏田她爹,感觉人物极度ooc,请大家忽略,忽略。。。。


评论(6)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