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不按剧本走的一生(鸣佐重生)

* 此文为放飞自我产物,极度没有逻辑,严重ooc
* 正文也许和标题没那么大关系?请原谅我这个取名废
* 不黑妹子,但是也没有多白就是了,,,两个恋爱脑的妹子怎么洗也会带点颜色的。。。
* CP为鸣佐,柱斑,修因,卡带,止鼬,扉泉,可能除了鸣佐其他CP出场时间比较晚,戏份也比较少,开始tag全部打上,之后就是出现了再打,,,
* 有生子 *
* 有可能正文没写到那里番外就先出来了,嘛,不过番外的作用就是解释嘛~番外也许一篇也许多篇也许崩坏,反正极度放飞,请小心食用
* 有子世代,正式出场靠后,暂定博佐CP,巳月,,,,再说吧,看了博人传第五集总感觉他俩是CP。。。
* 鸣佐 开挂,开挂,开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其实这就是个原著世界鸣人为毛没有和佐助在一起的怨念脑洞
* 最后,小学生文笔,求轻喷,另外,写着玩的,篇幅不定,极有可能是短篇,不定时更新,只能保证不弃坑,仅此而已

楔子   重生之前

在这个忍者慢慢没落的时代,木叶的七代目火影支撑起着整个忍界,为忍者谋得生存空间,然而,居心不良者却以此掀起战争,鸣人佐助与其他几大忍村的影中圈套被俘,封印了查克拉被圈禁在一起,以博人佐良娜和巳月为首的新时代带领忍者们奋起反抗,终于取得了极大的优势,准备最后一战。
此时的忍界经过几场大战,愈发脆弱,但是依旧生命力顽强。
但是在最后的大战中,被当做战后谈判筹码圈禁的影们集体出逃,但是却惨遭伏击。
“呐,佐助,我。。。”话还没说完,又吐出了几大口鲜血。。。
“吊车尾的,闭嘴!别说了,听到没有!!!周围没有敌人了 ,战争马上就要完全结束了,博人和佐良娜他们刚传信息过来他们那边已经结束了,吊车尾的你在这里倒下算什么!九尾在干嘛,为什么我几乎感觉不到你体内的九尾了?”佐助一边说着一边带动体内的阴之力与鸣人体内的阳之力相结合,试图缓解鸣人的状况,可是,没有用,伤口几乎是在修复的同时又重新开裂。
鸣人强行打起精神握住佐助的手,试图在上面写写画画,同时强行阻断了佐助此时微弱的阴之力“没用的,佐助,我要支持不住了,九喇嘛陪我撑了这么久,他太累了,我让它去休息了。呐,佐助,我很高兴,这个时候你还会陪伴在我身边,明明我已经。。。”话未说完,就被打断,“吊车尾的,你给我安静的等着!”
“后期都已经安排好了,佐良娜和博人会处理好一切的,佐助,我很高兴最后的时刻陪着我的是你。。”终究还是没说出口啊,那三个字,不过你一定会懂得,对吧?这样想着,鸣人慢慢闭上了那双湛蓝的眼睛。嗯,很好,眼睛里最后都是佐助真是太棒了。
“不!!!”佐助的眼睛流下两行血泪,仅剩的那只万花筒也变成了紫色的轮回眼,他试图用此时全部的查克拉发动轮回天生,可是,他的查克拉现在连最普通的空间忍术都用不出来,更何况轮回天生这种需要的那种需要庞大查克拉的术。
此时,鸣人之前在佐助手上画的图案发出了橙色的光芒,佐助只觉得掌心一烫,感到有什么东西传入体内,是之前被封印的六道仙人给予的那部分阳之力,不对,这量不对,这是,,,吊车尾的什么时候解封了我怎么不知道?还是解封了不能用?明明之前被圈禁的时候。。。
佐助一瞬间想了很多,但是却不敢再深入,佐助发现,自己体内大量阴之力在冲破封印,与鸣人的阳之力相结合,他的身体状况现在已经恢复到了巅峰甚至更进一步。
“吊车尾的,你真是留给了我一份大礼啊,可是,”实力的恢复并没有让佐助第一时间用空间忍术带着鸣人的尸体去找博人他们,佐助将阴阳之力相结合,结起轮回天生的手印,“我才不要让你这个吊车尾的算计得逞,我要你活着!”

于是,阴阳遁+轮回天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反正博人佐良娜感到的时候只看到没有生息的鸣佐二人以及渐渐醒来的其他影们,风影我爱罗面无表情的背着鸣佐二人的尸体向他们走来,如果忽略他脸上的泪痕的话,真的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呢。

评论(47)

热度(4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