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关于凸变英雄leaf的脑洞(1)

* 剧情纯属扯淡,为了爽而写的东西就不要要求剧情了,,,

* 人物ooc有

* 太喜欢服魂们了,设定是服魂在现世都有自己的身份

  我该怎么办?从小光家走出来的小叶问自己。
  梁叔叔居然是这样的人,大家都不记得小光,还在每天被饮料侵蚀,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把大家拯救出来啊,,,,
  小叶一夜未眠。
 
  “嗨,小叶,今天怎么这么没精神?”小敏怎么在我家?还有她男盆友和超叔,,,
 
  “我只是昨天有些没睡好,,,你们怎么来了?”小叶惊讶,,,
  “昨天咱们不是没去看电影么?昨天你没来我们电影没看成,超叔买了今天的票,咱们再一起去吧!”
  “哦,好,,,”
  “小叶,你怎么傻呆呆的?”二王子作死的问道,结果被小敏一拳打倒
  四人一起去看电影,打打闹闹,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主人,,,,”某翩翩公子,温润如玉,嘴里念着主人,从医院的床上醒来
  “哼,女人,你是逃不掉的”某霸道总裁,眼神犀利,从办公桌上醒来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是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啊咧?我枪呢?”某警察在警局惊醒,赶忙摸了摸自己的配枪“主人,,,”
  “哎呀这梦做的啥玩意儿啊,咋跟真的似的呢?”某带着泪痣的紫发帅哥,从旅馆的床上醒来,看着外面的人吵吵闹闹着什么地震了快跑,,,“什么?地震了?艾玛,赶紧跑”边嚎边往外跑,突然撞上了一个人
  “什么人这么无礼?【请自动翻译成法语】”“这谁啊,识相的就给我让开别挡道啊!”
  “你,,,”
  “你,,,”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果断的亲在了一起,,,
  周围布满了粉红色的泡泡,,,
  这时,从角落里跑出来一只浑身毛毛都炸开的小猫,一下子撞到紫发帅哥的脸上,伸出锋利的爪子
  “艾玛,干啥玩意儿,差点给哥挠破相了。。。”
 
  转眼之间,暑假过去,开学了,,,
  教导主任走了进来
  “今天,跟大家介绍两个新老师,你们都任课老师要求外地进修一阵子,这期间由他们代课。”
  “大家好,我是你们新的语文老师兼代理班主任,西门吹雪。”
  小叶瞪大了眼睛
  “好帅啊”“好想嫁给他”“不知道老师结婚了没”“别拦着我,我要给他生猴子”
  “哼,郝丹藤,负责你们今后的数学”
  “啊啊啊,霸道总裁啊,”“老师,请用你爱的皮鞭抽打我”“老师我要嫁给你”
  “哼,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喜欢这个调调”
  “丫真是让人蛋疼”
  “。。。。。”这是已经大脑当机的小叶
  “所以,你们都是一觉醒来发现多了记忆然后找了过来?等等,你们为什么会相信梦里的记忆啊?你们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其他人呢?”
  “那两条围巾去找人了,至于小警察和静电兽嘛,,,主人你回家就知道了,,,”

 

评论(9)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