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新的脑坑?!有时间一定仔细写

今天思考人生的时候,突然把狐妖小红娘的名场面(王权富贵万箭穿心的那个场面)想到了丝路组,,,然后脑坑就刹不住闸了,,,

p.s.这里的十大神器是山海经里的上古十大神器,狐妖小红娘里面兵人之类的设定有更改,剧情什么的因为我没看过狐妖小红娘,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凯撒是妖族修炼小成天不怕地不怕的混血少主(对,没错,基酱他爸,就是妖王,是只九尾狐,娶了个西方的龙族美女,于是基酱是混血)

,老王是道门王家最强者,史上最强道门兵人,幼年即为王家历代相传的上古神器指天剑所认可,在这之后,在指天剑的指引下,进入禁地,得到王家收藏很久但是世人都不知道的凤凰琴和昆仑镜(天机镜)认可,由于这三件神器,王耀从小被父亲和家族当兵器培养,王家逐渐从原先的不显山漏水,渐渐变为道门第一家,但是由于王耀天性善良心怀苍生,并未按照家族所认为的见妖就杀,,,

从小王耀就不能出门,被父母勒令在家专心修炼,需要出去的时候也只是有任务的时候,,,然后立即回来,,,

这一日,修炼小成的妖族太子凯撒,又因为混血身份被其他妖族讲究,一气之下说一定要做一件大事让所有人都认可他再回来,于是就悄咪咪潜入了王家,,,

王家的法阵再严密,那也是有漏洞滴~偏偏就被凯撒找了出来~溜了进去,,,,然后,,,华丽丽的先花痴般滴拜倒老王的盛世美颜之下,,,醒过神儿来之后就猛地撞入了老王的眼睛里面,,,又愣神儿了,,,

老王就被他傻傻的样子逗笑了,,,

再看凯撒,,,凯撒,,,倒地不起,鼻血流出三千尺,血槽早就空了,,,

于是,被美色迷昏过去的小狐狸凯撒被老王悄悄养了起来,,,

至于为什么老王知道他是狐狸,,,去问昆仑镜,,,

凯撒醒过来发现在王耀的房间,也不害怕,说美人,我受伤了,因为你,你要收留我,,,我

然后就开始追人大计,,

怎么追?先是发现王耀喜欢萌物,笑了,狐狸原型撒娇卖萌,然后发现,居然萌不过滚滚?(滚滚:哪儿来的白毛狐狸抢饭碗?跟我比萌?你出去打听打听,全世界多少地界的人为我疯狂呢?)索性直接表现出听话懂事的一面,想表示自己为了留下什么都能做,但是,研磨,墨汁飞出去,毁了王耀挂在书房的宋徽宗的字画;打扫,失手打碎了前朝的官窑花瓶;做饭,,,,嗯?做饭还行,厨房没毁了(我绝对不是在黑英sir和小少爷),做出来的pasta和披萨王耀吃的很香(不是,明明要写翩翩公子耀,怎么写成吃货耀了,,,)就这样,凯撒开始变着花样的给王耀做好吃的,,,,有时候边吃还边说他家妖界那边多么多么漂亮,,,他母亲家里,西方那边有什么精巧的玩意,什么美丽的景致,,,要王耀陪他一起去看,,,说到兴起,语言无法描述,干脆用自己带的油画工具把那些地方画出来,,,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老王养狐狸,被她的异母妹妹晓梅发现了,,,无意中透露了出去,结果濠镜和嘉龙联手也没拦住消息的传递,,,

王耀的父亲趁王耀不在,打伤了凯撒【凯撒因为顾及这是王耀的父亲,没有尽全力】,等王耀回来,凯撒已经重伤,,,王耀当着他父亲的面剥离了三大神器,不顾当时与神器的器灵们定下的帮他们找齐其他几大神器并解除他们的封印的约定,将一身修为供养给三大神器,抱着几乎要维持不住人形的凯撒往出走,,,

结果,被道门众人万剑穿心,,,

【万剑穿心终不悔,相视一笑轻天下】。。。

(原句是B 站弹幕的万剑穿心终不悔,相视一笑轻王权)

然后转世投胎,三大神器的器灵找到转世的王耀,让他和已经成为妖王的凯撒再续前缘,,,,然后履行上一世神器与王耀定的约定

就这样,,,,我回去把狐妖小红娘王权篇补完再写这个,,,,有人想看么,,,,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