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当国设耀穿到《血色嫁衣》

* 看了嫁衣之后一直心疼耀耀脑洞也一直停不下就向黑白猫太太要了授权把脑洞写粗来,主要就是国设耀穿越到嫁衣里面,然后布拉金斯基家的哥俩一人一只耀,不用兄弟阋》墙了,,,

* 写着玩的,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谢谢@黑白猫 太太的授权

* 短,很短,超短,,,

* 极东亲情向,虽然太太的文里菊喜欢过耀君

* 人物极度ooc,雷者请绕行

* 伊利亚有私设,,,嘿嘿嘿,具体在文里

* 友情提示,真的很烂

   这一日,伊万和娜塔莎从前线回到黑棋与伊利亚商讨下一步作战计划。。。
  “靓棋白棋已经攻下,辅政王接下来是如何打算的呢?”伊利亚含笑问到,不过这笑容怎么看怎么诡异就是了,,
  “伊利亚,打仗的事我不多说,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会尽快结束战斗,到时,,,”
  “哈哈哈,好,不愧是辅政王,娜塔莎,”
  “臣在”
  “传达下去,前线一切以辅政王命令优先,还有,把靓棋的主教带上来。”
  “是”娜塔莎退下

  “本田菊?你叫他干什么?”伊万疑惑的同时也很担心,虽然这么多年没见,但总还是有小时候的情分在,而且王耀是把本田菊当弟弟宠的。
  “你会知道的,,,”
 
  “不知黑棋国王唤在下何事?”虽然带着镣铐,本田菊依旧礼仪齐全,浑然看不出身为阶下囚的颓废,依旧给人昔日靓棋主教沉稳认真,安静守礼的感觉。
  “本田菊,该说的我上次已经都说了,你考虑的怎么样了?”本田菊已为阶下囚,为何伊利亚这么客气?伊万感到奇怪。不过之前打靓棋的时候他到底去哪里了呢?难道,,,是去找小耀了么?小耀他,,,
  “在下会率军和黑棋一起进攻赤棋,但是希望国王陛下答应在下的不要食言,,,”
 
  本田菊话未说完,突然,伊利亚怀里出现了一个美得不可方物的人,那人一身红衣,雪肤乌发,金色的眸子目光锐利,让身边的一切都黯然失色,,,
  “小耀,,,”
  “NINI,,,”
  伊万和本田菊吃惊的望向那个人,,,
  只见那人扫视了一圈,转手揪住伊利亚的一只耳朵,往死了拧,嗯,真的是往死了拧,具体请参考你母亲在发现父亲藏私房钱的时候都情景,,,
  “小耀,手下留情,耳朵,耳朵要掉了,,,”伊利亚哀嚎,为王者的霸道,气场,尊严,在咱耀君手下灰飞烟灭,,,
  “我亲爱的伊廖沙,能解释下为什么我会传送到你的怀里面么?”只见王耀笑的越来越灿烂,手上的力道也越来越重,颇有一种今天晚上厨房炖熊🐻的架势,,,
  围观群众╭(°A°`)╮
  “国王陛下!!!救驾,快救驾!!!”大殿内乱成一团。
  暗卫们冲出来,纷纷将兵器对准王耀,可是看到王耀的动作全部被惊掉了下巴,,
  “长本事了啊你,啊?是不是长本事了?居然篡改朕的传送卷轴,你很棒棒哦?那要不要朕奖励奖励你啊,我亲爱的老大哥?!嗯?”边说边把耳朵又转了180度,嗯,目测要掉,。
  “耀,你听我说啊,人家只是太想你了,,,想你那么长时间你好不容易才过来一次嘛,,,人家想第一时间见到耀的说,,,”伊利亚用他那双充满疼痛所带来的泪水的水汪汪红瞳盯着王耀,一种你坏坏,人家这么想你你都不想人家,你大坏蛋,宝宝委屈的表情盯着王耀(谁说老大哥不能卖萌的?)
  可是有用吗?答案是,当然。
  要知道老王对于反差萌的毛熊,那绝对是,,,没有招啊,,,
  “不对啊,基本上只有我过来的时候你才能想起我说什么想了这么长时间,伊利亚,,,,”反应过来的耀君咬牙切齿的说道,,,可是却被伊利亚死死的抱在怀里。
  “对了,耀,我这边正在讨论攻打赤棋,你要不要一起,把这个世界的你救出来?我知道的,冷兵器世界你就是王者,,,”
  “这个世界现在什么状况?还有,本田菊不是靓棋国的人么?“我”出了什么事?”王耀疑惑。这家伙怎么突然开战了?

  “等下,为什么小耀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在赤棋么?伊利亚你什么时候认识的耀?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伊万崩溃的大吼!!!他的爱人就在眼前,可是为什么会在他所谓的哥哥的怀抱?还说着一些莫名奇妙的话?
  “万尼亚,冷静。”伊利亚劝到
  “我是王耀,也不是王耀。”王耀解释到。“准确的说我是另一个世界的王耀,在我那个世界里面,我是一个国家,“中/国”,的化身,而伊利亚是另一个国家“苏/联”的化身,伊利亚所代表的国家解体了,于是他迎来了死亡,可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是他会转世到这个世界,在我们那个世界公历1999年的最后一秒,由20世纪跨入21世纪的时候时空出现轻微的动荡,我被传送到了黑棋皇宫,见到了伊利亚之后他瞬间恢复了前世的记忆,我也因为和这个世界建立了联系而能时不时的过来看望伊利亚。”
  “NINI,,,”本田菊喊到
  “无论您是哪一个王耀,您都是我的NINI。。。”
  “小菊,,,”王耀感叹,,,真的是好久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小菊了呢,,,这个世界的我有一个好弟弟。好羡慕啊,,,,
  “nini,,,,”
  眼看这边兄友弟恭的气氛越来越浓厚,伊利亚急忙打断,“耀,人家想吃你做的红菜汤了,,,”
  “好了好了,给你做给你做,不是还有正事要谈?还有,你说这个世界的我怎么了?”
  “伊利亚,你说小耀怎么了?”刚刚消化掉王耀的话的伊万猛然反应过来之前说的“解救”王耀,,,
  “这件事还是由在下来说明吧,,,balabalabala,,,(剧情略过,,,具体请看太太的血色嫁衣)”
  “该死的,小耀,我要去救他,该死的柯克兰,该死的琼斯,该死的赤棋,我居然为这个国家卖过命!啊啊啊啊啊,我的小耀,,,那时候我居然不在他身边,我居然没有去救他,我,,,,”伊万一想到他的小耀受到了那么多的伤害,还要努力做出没事的样子,为了报复居然舍弃了自己,他的心就好像被剁碎了放到油锅里炸一样,,,许是今天接受的信息量太大,情绪起伏过大,伊万晕了过去,,,
 
  “气急攻心,导致旧伤复发,晕过去了,放心,喝完药休息两天就好了。”王耀诊脉后得出这个结论。
  “二肥真是哪个世界都不消停,这死賊鹰,,,”
  “他在那边怎么惹到小耀了?”伊利亚问到。
  “嗤~他觉得我阻碍他称霸蓝星,真刀真枪师出无名,正和我打贸易战呢,,,”耀君咬牙切齿ing~“哼,他也不想想,朕生意做几千年了,怎么可能会败在他手里,不就贸易战么?来啊,朕绝对不怂,,,看朕不打的他跪下叫爸爸的,,,”
  “小耀最厉害了,加油,我相信你,布尔什维克万岁\(≧▽≦)/”

  “对了,伊利亚,把我埋在黑棋皇宫的梅花酿挖出来,晚上咱俩不醉不归,,,”
  “额,什么梅花酿,伊廖沙不知道什么梅花酿哦~”嗯,眼神闪烁,手忙脚乱,,,好的,确定凶手。
  “伊利亚——————”
  家暴ing~少儿不宜,拉灯拉灯~
 
  三天后。
  “唔,,,我这是,,,对了,我要去救小耀。”伊万下意识一个鲤鱼打挺起来,可是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手上,,,
  “万尼亚,,,”一张双眼紧闭的憔悴面庞出现在伊万的眼前,正是穿着赤棋后服的王耀,,,
  伊万看着那不知道梦到了什么脸上还带着泪痕的王耀,心瞬间软了下来,把王耀拥在怀里,“小耀,万尼亚再也不会离开小耀了,小耀要永远和万尼亚在一起,,,,”
  “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王耀,紧紧回抱住伊万,好像要这样直到地老天荒。
 

  门外,“耀,你居然直接摸去赤棋皇宫把人劫走,好调皮啊~”
  “哦,有么?接下来就是安置好王家以及统一国象大陆的事情了,,,这次来之前我把那边的事情安排好了,我不在场也能运作下去,现在,,,我亲爱的达瓦里氏,要一起上战场么?”
  “当然,我亲爱的小布尔什维克。”
 

  国象****年(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阿尔他们能称多久),赤棋国破,主教弗朗西斯为百姓甘愿投诚,赤棋国王阿尔弗雷德和骑士长亚瑟以身殉国,病重久违露面的皇后王耀不知所踪,黑棋国统一国象大陆。
  国象****年,黑棋国王伊利亚在将大路上最后一股叛军之后,实行仁治,大力发展国家政治经济,实行惠民政策,人们都生活逐渐好了起来,国家逐渐稳定。

  以上,,,就是我的部分脑洞,其实脑补过耀过来的时候正在洗澡只来的及围条浴巾在关键部位,然后,,,咳咳,,,但是因为老王背上的疤我就又心塞了,我怕写不好,,,就没有写,,,,
  哎,,,,不知道嫁衣到最后会是什么样子,,,,还是希望太太能给耀一个好结局,,,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