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那时候的你(2)

* 抱歉,三次元忙到没时间更新。。。。
* 挖的坑一定会保证好好填上
* 算是独战梗
* 苏露异体

王耀晚了一步,东西到了阿尔弗雷德手上。然后突然发出一阵强光阿尔一不注意东西就掉到了地上。
“nahahahaha~王耀,这是什么东西?hero的眼睛都要睁不开了~”
完了,,,,王耀心想,,,,
只见随着强光散去,出现的是一个诡异的画面,,,,
“让娜!!!”弗朗西斯尖叫到。天啊,贞德怎么会出现在这,她不是转世了么?
“哥哥和腓特烈大帝!”路德维希惊呼!
“美第奇先生!”费里瞬间精神了,
“冬将军!”万尼亚的水管掉了,,,
“特蕾莎女王”小少爷的眼镜惊掉了
,,,,
,,,,
,,,,
出现在众国眼前的是一群各国各个时代的伟人,,,,
“kesesesese,阿西,好久不见”基尔伯特激动的说到
“哥哥,你不是,不是,,,”
“弗朗西斯先生,好久不见。”让娜穿笑着说到
然而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就在众人忙着认亲忙着叙旧忙着惊喜的时候,又是一阵巨响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众人望过去,看到了一群认识的不认识的早已作古的国,,,
“罗马基酱”,费里西安诺兴奋的扑了过去
“我的小费里还是辣么可爱啊 ”凯撒痴汉脸蹭着他的小乖孙,,,
“母亲,,,”海格力斯难得没有慢节奏,,,她看着古/希/腊,满脸泪水,,,
会场里面各种认亲各种泪目层出不穷
有一个另类,吸引了我们小英雄的注意,那是一双充满悲伤的绿眸,他从那里面找不到原先的生机勃勃,只看到了一片死寂,他还穿着那个雨天的军服,坐在那里优雅的喝着红茶,感觉所有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亚瑟就在我旁边,怎么会出现在那里,和一群早已不存在的东西在一起?!
胆小的阿尔难得没有被诡异的景象吓到,因为他已经没有办法去思考了,,,满心满眼都是面前那双毫无生气的绿眸,,,
“我亲爱的塞里斯啊,今年的时间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不到大家聚会的日子啊?”凯撒蹭完孙子,奇怪的说,,,
听到这,满屋子的人都看向了王耀,,,,
对此王耀表示MDZZ,朕今天本来就被他们烦的要死,还给我出状况,,,不行,要有风度,朕不和小孩子们计较
“大秦啊,我也不想的,这不是聚魂塔被摔坏了么?你知道的聚魂塔一出点什么事你们肯定会有感应这不就被拽过来了么,,,”
“中/国先生,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路德维希好容易反应过来,马上开始询问。


我发现我有年更的天分呢,,,,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