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那时候的你 (1)

*应该算是独战梗
*可能就是个短篇
*私设国灵在国家未亡的情况下也会死亡,但是条件不一样,死亡后会产生新的国灵,模样与以前一般无二,这一点国家们一般不知道,除了。。。
*也许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也许只是被独战虐的要死要活的怨念
*也许会有花夫夫狗粮出没。。。
*刚入黑塔大坑,可能会犯常识性错误,希望各位小可爱能帮忙捉虫,谢谢。
*以下,开始正文

chapter 1 

那是国家们不知道第几次的集会,在会上,国家们依旧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争吵不修甚至大打出手。
“喂,王耀,在这里合作吧,啊哈哈,选择hero一定不会错的,啊哈哈,,,hero家的科研技术水平不会错的,到时候我们两家自主研发,就不需要别人啦!”阿尔弗雷德在大声嚷嚷着要和中国合作开发一种中国最新发现的储量巨大的新式能源,意图用技术的优越性打动中国。
“啊哈哈,但是利益要五五分成哦,而且hero只出技术哦,毕竟我是hero,hero用技术拯救。。。。”
“砰——”清脆的水管击打头部的声音。(众国家心声:打的好,打死这个不要脸的死二肥!)
“万尼亚觉得还是万尼亚家的技术最棒了,而且我家离王耀家里很近,不需要长途跋涉可是会省下很多经费呢!” 这是边笑边散发出恐怖气息的伊万,,,

“我觉得。。。”“我觉得。。。”“我觉得。。。”

所有国家都在吵吵嚷嚷,以打断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以防他们独吞并掺进去分一杯羹为目标,,,

“Ve——会议结束了么?路德要去我家里吃pasta么?”不知道争吵中上谁在扔东西砸到了事不关己早早趴在桌子上梦pasta和小姐姐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痛——”路德维希一个爆栗砸在费里的头上让他清醒过来,,,,
“白痴,王耀家新能源的问题关乎世界生死存亡,你怎么就睡着了,还不盖件衣服,会着凉的你知道么。。。。”
嘴硬心软的路德维希一边数落着费里在这么重要的会议上睡觉,一边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费里身上。
“Ve——不是还有路德你么?路德你一定不会不管我的对不对?”费里西安诺一脸信赖的看着路德维希。
“白痴,怎么会不管你啊。。。”路德红着脸把头转过去小声说道。。。

恭喜玩家路德维希完成每日任务“日常宠妻”“日常虐狗”,与玩家费里西安诺亲密度增加99点,总亲密度999+,请继续保持。

趁着大家为两人旁若无人日常放闪的行为自动自觉戴墨镜的时候,在风暴中心被吵的烦躁不堪的王耀精疲力尽的宣布本次会议暂告一段落,明天继续,然后一甩袖子准备走出会议室,可是就是这一甩坏了事,王耀的水袖里甩出了一个不明物体,一眼看上去就很漂亮,掉到地上也没有坏掉,,,可是王耀脸上却出现了焦急的神色,想要把那东西捡起来。。。。

暂时,先这么多吧。。。亲们可以猜猜这东西是干什么的,,,,明天揭晓答案。。。
提示:是关于灵魂的哦~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