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只是梦

该及时止损了

不按剧本走的一生(鸣佐重生)番外(2)

番外(2)幽魂

* 此番外极度放飞自我,请小心食用
* CP主鸣佐微卡带,柱斑偶有乱入
* 这其实就在是说鸣人上一辈子如何悲催以及到底干了什么最后导致了正文开头那种结局,,,,
* 不黑妹子,但是也没多白就是了。。。毕竟两个恋爱脑的妹子再怎么洗也会带点颜色。。。
* 可能有子世代
* 鸣人从四代那里顺来点智商,虽然不多,但应该是够用的。。。所以想看鸣人积极向上阳光健康单纯傻白甜的妹子们可能要失望了
* 突然发现上一章的五影里面忘记给我爱罗特写了。。。我爱罗不在觊觎轮回眼之列但是压下砂隐已经很费力在佐助这件事上也就只能保持沉默了。。。
* 高能预警,柱斑修因莫名其妙上线
* 继续预警,含微量鸣我
* 最后,小学生文笔,私设成山,求轻喷
* 番外越写越心塞一定不是我的错。。。

①合作

四战后首次五影会谈历时半月终于结束,木叶叛忍宇智波佐助在木叶五代火影,四战英雄漩涡鸣人以及木叶以日向一族为首的木叶众多家族的担保下,考虑到其良好的认罪态度以及在四战解开无限月读的功劳,决定以往的罪名一笔勾销,从五大国通缉名单上消除,恢复木叶忍者身份,无罪释放,转入木叶医疗部疗伤。
“呼,卡卡西老师,纲手婆婆,终于结束了啊~佐助可以无罪释放了啊我说。”鸣人终于放下了心头的大石,感觉无比的舒畅。(等等鸣人,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鸣人看到日向族长带着微笑迎面走来。
“恭喜啊鸣人,你的朋友自由了”
“是啊是啊,真是太好了啊我说。还有,日向大叔谢谢你啊,要不是你的提议佐助就危险了呢。”依旧是阳光的微笑,但是除了守在外面的鹿丸以及在会议中一直默默关注鸣人的我爱罗没有人注意到这微笑里带着些微不自在。
“鸣人,抱歉,我没帮上什么忙。”我爱罗带着一脸歉意的看着鸣人
“没关系啊我说,我爱罗一定有也很多为难的地方,我知道你尽力了啊我说。你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啊?”鸣人边说边跟着我爱罗向外走,忽略了旁边面色发黑的日向日足。
“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鸣人,你的身体怎么样了?手臂可以接回去么?”两人边说边向木叶医院走去。
“啊,这个啊,小樱说纲手婆婆和医疗部正在研究。。。”“鸣人!!!”感到鸣人的声音越来越虚弱的我爱罗突然看到鸣人的身体向前栽倒急忙抱起鸣人奔进医院(这里给我爱罗一点点福利,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毕竟在我的观念里,,,我爱罗其实有点苦情男配倾向,,,)

②上线的阿修罗和千手柱间

“嘶,,,好疼啊。啊咧?这是哪里?”周围一片漆黑,鸣人感觉好懵。。。
“你醒了,鸣人。”
“谁?谁在说话。。。”
“鸣人,是我啊”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
“啊咧?初代大叔你怎么在这里?这里是,,,九喇嘛?啊,它还在睡啊,一定是累坏了。。。”
“还有我。”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
“你是,,,大叔你好眼熟啊,可是咱们好像没见过吧。。”
“我是忍宗的宗主,六道仙人的次子,大筒木阿修罗,你的前世。”阿修罗笑着说道。
“忍宗?是六道大爷爷的忍宗?可是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按理说我和佐助算是终结了一切,你们应该都去黄泉了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只知道本来我打算战争结束和斑去黄泉喝一杯可是突然间就没有了意识来到了这里还见到了阿修罗前辈。我们并不知道为何会在这里。阿修罗前辈说你是他的转世,他的意识本不该这时苏醒的,而现在他感觉苏醒的并不仅仅是意识。。。”
“初代大叔你到底再说什么啊?为什么我完全都听不懂啊。转世我是知道的,可是什么叫意识苏醒?你们两个难道只是像我爸爸妈妈留下来的查克拉那样的意识么?”鸣人满脑袋问号的看向初代。
“恐怕不是这么简单!”阿修罗突然严肃起来。
“你和柱间皆是我的灵魂转世,也就是说你们本来就是我。你,我,柱间本为同一人,你们是不同时间段的我,不可能同时出现。哥哥那边也是如此。可是,不知为何柱间和斑却能被秽土转生和轮回天生,与你和佐助同时出现。现在更是不知为何,我们三个处于同一时空,而且我和柱间并非意识,我们三个拥有不同却又相同的魂魄,魂魄间的联系千丝万缕,不可分割。”
“啊,好麻烦啊,完全听不懂啊我说。”鸣人一脸茫然的看着阿修罗,嗯,就像当初对着忍宗书卷一脸懵逼之后看着哥哥的阿修罗一样。
“灵魂,,,秽土转生,,,轮回天生,,,扉间的忍术发动的条件。。。”我们的忍者之神似乎想到了什么。。。。
“啊,对了,扉间的秽土转生是用从净土召唤亡者的灵魂回到现世,如果灵魂不在净土,去转生了那就是在现世,有自己的肉身,前世的DNA就不管用了,秽土转生就不会成功,阿修罗你说我们是你的转世,鸣人也就相当于我的转世,那么理论上讲只要鸣人存在我就不可能被召唤出来,你也是如此。刚刚阿修罗说我们三个拥有相同却不同的魂魄,也就是说,我和鸣人的魂魄已经可以看做独立于阿修罗的另外两个魂魄。所以我才能从净土被召唤,可是我的灵魂的独立并非是完全的独立,所以与阿修罗的灵魂依旧有联系,然后阿修罗继续转世?可是这样我的灵魂就不会与鸣人有关系,,,感觉有点像扉间研究里的什么细胞分裂。。。融合。。。对了,细胞分裂再生,,,斑那边是不是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鸣人和阿修罗听的一脸生无可恋,,,说好的阿修罗一系都是学渣呢?柱间你个叛徒!!!
这边柱间刚刚想通就看到两张消沉哀怨的脸,被吓了一跳。
“柱间大叔你刚刚到底在说啥,都听不懂啊我说。。。”鸣人怨念着。。
“简单来说就是我推测是因为我的力量达到了一定程度之后灵魂从本体阿修罗这边分裂出来并行成了一个全新的灵魂,但是因为是从本体阿修罗分裂出来,依旧和本体算一个灵魂,然后就是转世,阿修罗在我死之后再次转世成为你,此时转世的不完全是阿修罗的灵魂,也有些许我的灵魂,然后随着你的力量增长到达四战时的程度,你的灵魂也完全独立于阿修罗和我,成为了独立的灵魂,阿修罗的本体并不会因为分裂出了我们而消失,他的灵魂会不断的吸取转生者的力量恢复。至于我们三个同时出现,大概是鸣人和佐助终于打出了个结果,阿修罗和因陀罗的转世彻底被你们终结,而我们又是唯二在转世中分裂出的灵魂,所以和本体的联系一瞬间增强以至于被吸引到尚存于世的鸣人这里。”柱间简单扼要的讲明了自己的猜想
“。。。。”学渣们依旧在怨念
突然,鸣人的身体消失了,,,
别担心,鸣人只是身体恢复醒来了而已。

③ 佐助

好黑。这是佐助的意识清醒后的第一感觉。
“小辈,你醒了。”
“你是,斑?不对,,,那你是”
“大筒木因陀罗”
“你是六道仙人的大儿子?!”佐助觉得,他有点方。
“没错。”
“你不是死了么?等等,谁在那?”
“啧,吵死了。”
“宇智波斑?”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不知道。”斑心里有点不痛快,本来是要和柱间死后一起喝酒的,莫名其妙就出现在这。
“因为你们的力量即使强到足够独立于我的灵魂存在,却依旧是我”因陀罗冷冷的说到。
该说不愧是十岁就发明忍术的天才学霸因陀罗以及他的后人宇智波么?两只宇智波略一思索就明白了现在的情况。真是比阿修罗那边方便多了。
“怎么解除这种状况?”
“不知道。”“不知道。”因陀罗和斑无奈的说道。
“难道要和你们绑定一辈子?”佐二少不开心了。
啊,沉默。
之后是漫长的沉默。
当然他们有在想办法。

——————————————————————————————

④ 醒来

“鸣人,你醒了!”小樱惊喜的声音。
“啊,小樱啊,我没事的。佐助现在怎么样了啊我说?”
“没事?你再说一个没事?九尾沉睡这期间你恢复了大不如前,你知不知道!病没好就跑东跑西的还不来医院检查修养,你知不知道是什么后果!!!”樱哥怒吼到。
“啊,疼疼疼,小樱,别拽我耳朵,我是伤员啊伤员,佐助那边到底怎么样了啊?”
“放心,佐助在隔壁病房好好的睡着呢,再恢复恢复就能醒。”
“啊,这样真好呢。”

评论(12)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